Wang Jing’s crafts

汪婧,就读于芬兰Aalto University, school of Arts, Design and Architecture大学. 主要学习应用艺术与设计。本博客是关于我在芬兰留学期间的一些作品。

Glass Molding Technique课玻璃杯展

Glass Molding Technique课终于结课,这次的任务之一是每人做一个玻璃杯。

体验了做玻璃杯的整个过程,很感激我们的老师Kirsti的耐心安排和教导,尽管她已经怀孕8个月了,仍然每天认真工作,亲自给我们讲课,协助我们烧窑,注玻璃浆,做模具。

也感谢studio master Elina为我们提供的帮助,到最后每位学生都拿到了自己满意的作品。希望她的身体能够尽快好些。(中途她经常请病假,身体不好)

真希望能再选一些玻璃课。

可惜Kirsti马上就要生小孩了,即将会有10个月时间见不到她,希望她能与新生baby享受快乐的生活!


评论
热度(1)
©Wang Jing’s crafts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