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g Jing’s crafts

汪婧,就读于芬兰Aalto University, school of Arts, Design and Architecture大学. 主要学习应用艺术与设计。本博客是关于我在芬兰留学期间的一些作品。

我叫汪婧,是芬兰赫尔辛基阿尔托大学设计学院的研究生,我的专业是应用艺术与设计,主修陶瓷与玻璃设计方向。这是我们Art and Design Boundaries课程项目,我们每个人给自己定一个公共艺术项目。我设计了这个火山灰陶瓷Lava-to-Take项目。我将从冰岛火山灰加入陶瓷中烧制成不同形状的器皿,赠给赫尔辛基的居民,让他们将怎么使用这些火山灰陶瓷的情景拍成照片发给我,我将这些照片收集起来做成了这个视频。这些不用的使用让我颇为惊讶,发现不同人具有不同的审美观,文化背景和生活方式。  若有需求和疑问,欢迎联系我 wangjing0111@hotmail.com个人作品网站: http://www.behance.net/elskerdesign汪婧

评论
热度(3)
©Wang Jing’s crafts
Powered by LOFTER